close

今天我又起了個大早

7:30起來丟不可燃垃圾

今天已經掙扎很久了

感覺冬天之後我會滿屋子垃圾......

開始上課的第二天

今天只有一堂課而且是下午第一節

課程的名稱叫做日本生活

其實也說不上是上課

可能是因為第一堂吧

老師一直在跟大家聊天

問大家有沒有來日本之後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

(例如男宿有人浴室沒熱水、有人蓮蓬頭爆掉)

就講一些瑣碎的事

講到後來沒東西講了

居然提早半個小時下課哈哈(一堂課90分鐘)

下課後去了國際交流室陪小白辦事情

因為昨天我媽匯錢給我

所以我今天要去看有沒有入帳順便領錢

銀行3點關門

那時候已經2:40了吧所以我就先去銀行

一到銀行先去刷簿子

耶~錢進來了~~~我有錢了哈哈

然後因為我們都還沒拿到提款卡

所以只能臨櫃領錢

要抽號碼牌可是我找不到那台機器......

來來回回走了3.4趟才終於看出來哪個是抽號碼牌的

長得跟台灣不一樣

要按按鈕他才會出來 可能是舊式的吧

我抽完號碼牌已經2:5X分

我在想三點輪得到我嗎....(←第一次自己去銀行的人

然後在我忐忑不安的同時就三點了

三點的瞬間 鐵門就開始往下拉 真的是瞬間喔!

我就坐在椅子上看那個鐵門往下

還想說他應該只會下來一半之類的

等下還是可以這邊出去吧

殊不知 他就這樣活生生的拉到底了......

IMG_7450.JPG

我就這樣被關在銀行裡面!!!!

心中開始各種小劇場

「天啊!我今天不會要睡在這吧?!」「該不會要等到明天開門才能出去吧?!」

一邊緊張一邊就輪到我了

只要把通帳跟印章交給行員

他會給你一張紙 寫一下日期.帳號.要領多少.最後簽名

就可以了

然後他給我一個號碼牌

 IMG_7451.JPG

那時候銀行只剩兩三個人吧完全不需要這個阿

過一下下之後就聽到「ユーユウツー様~」

然後他就把本本跟錢給我

這樣就OK囉~其實超快又超簡單的

交給我之後她對著裡面大喊

「お客様をご案内しますー」

就有一個人出來帶領我

穿過兩道門之後拿出鑰匙打開第三道門

就是外面了~~~~

超酷的哈哈有種走密道的感覺~!!!

然後任務完成之後心情很好

就跑去lawson買一瓶蘋果汁

含稅才¥85

便宜又好ㄏ~~~

接著跟另外兩名台灣男子會合

我們去逛超市

IMG_7455.JPG

突然發現日本的蒜頭也太貴了吧?!

晚上使用我帶了的沙茶醬炒了高麗菜

媽~~~是家的味道!!!

跑去泰國人房間一起吃

IMG_7459.JPG

超豐盛的吃得好開心 

IMG_7461.JPG

而且泰國人的房間還突然長出一台電視

他說是他之前來日本homestay

那時候的home爸買給她的

而且不只電視還買了電風扇之類有的沒的東西

超級羨慕TAT

吃完之後我回房間

宅急便就來了

IMG_7462.JPG

我的包裹唷~~~~

就是禦寒的衣服以及一些生活用品

最令我感動的是這個

IMG_7464.JPG 

我的寧記跟XO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