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就是忙到都沒更新日記也沒記帳!

到底在忙什麼啊我!!!!

IMG_9958.JPG 

早餐吃了Lawson新推出的草莓蛋糕

100分的好吃!

上課前把早上死命趕出來的報告交到國際交流室了

SAFE........

今天上課的主題是討論到底該不該冠夫姓

......當然要冠阿!!!!!這樣才能變成日本人~♥

下課後去練習報告

然後我的果然太短了Q___Q

明天還要繼續做 增加內容 哭

IMG_9959.JPG 

哭累把的莫名其妙巴西人介紹.....(根本就只是介紹他自己)

IMG_9960.JPG 

狗狗不能吃的東西!

晚上看到這個月wink up的圖又發作ㄌ.......

IMG_9966.JPG 

小山看起來也太像好爸爸Q____Q

我好想生啦TAT

話說昨天吃火鍋時在聊天

講到我想生一個足球隊時大家都覺得我腦袋有洞

只有山口君很認真地在跟我分析會有什麼問題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