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用我當天的心境來打這篇日記哈哈

這天是預定1點要去唱卡啦OK

之前就講說有男生在的話沒有辦法很嗨

所以只有女生!

還特地強調不可以找男生喔!(現在想想幹嘛特地跟我講XD)

然後睡到大概中午醒來 肚子有點餓就烤了吐司吃

滑滑手機洗洗碗東摸西摸

開始準備出門~~~

其他人都說他們先去了(現在回想這邊就有點可疑)

所以我跟デブちゃん一起走路過去

IMG_9987.JPG 

當天的思川~~~

IMG_9992.JPG 

超多零食我這幾天都不敢量體重><

IMG_9994.JPG 

居然有米佑的歌哈哈可是只有三首

IMG_9996.JPG 

是小乖乖~~~♥

然後我就邊唱邊一直抱怨為什麼男生完全沒人祝我生日快樂

(那時候7分醉了哈哈)

唱到妖怪ウオッチ大家都超HIGH


然後歌突然停住 我連想是不是故障的時間都來不及

瞬間蹦蹦蹦一堆人衝進來嚇死我的毛!!!!

抬頭一看看到那些人我就哭ㄌ

IMG_0070.JPG

幾乎所有人都來了

我剛剛還一直碎碎念

又驚又喜又感動

重點是他們今天買了一大堆零食還點了炸物拼盤

我想說今年應該是吃不到蛋糕了結果

IMG_0002.JPG 

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那種日劇會出現的用巧克力寫著名字的蛋糕QAQ

上面還插著仙女棒(雖然熄了哈哈)

IMG_0006.JPG 

吼我真的超醜ㄉ><

IMG_0026.JPG 

捨不得吃我把它用衛生紙包起來丟到泰國人的包包裡

然後就忘記了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free time只到8點

本來想延長但一個人要多1200日幣

原本只要600日幣!

所以就轉移到有卡拉OK的泰國料理店哈哈

IMG_0043.JPG 

裡面有一隻超級噁心的娃娃

我被它嚇了50次


非常中南美洲的歌~~~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一起對著我喊萬歲XDDD

就結束了~~~~~

雖然走回宿舍的路冷到靠杯但是跟大家一起心超暖的

IMG_0076.JPG 

我還真的沒想到我會收到禮物

尤其是那顆莫名其妙的萵苣XD

IMG_0095.PNG 

我的乖學生寫給我的卡片!

他說他花了一個早上

真的超用心

IMG_0135.JPG 

但最喜歡的禮物還是這個雖然資料夾我已經有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誕生会
    全站熱搜

    ゆ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