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24.JPG 

IMG_0113.JPG 

沒想到我這輩子還有機會踏入日本的高中

這是第三次

第一次跟第二次都是高二教育旅行的時候

我還記得是小平高校跟加藤曉秀學園~~~

今天其實是工作(?)因為有錢拿哈哈

IMG_0115.JPG 

是去介紹自己的國家還有高中生活!

其他人都是兩個人負責一個班級

只有我跟小白是一人一班

要自己講30分鐘..........

幸好我被分到的班級超活潑

我一踏進教室他們就跟看到鬼一樣一直叫XD

然後就是各種自以為偷偷講其實超大聲的膚淺阿諛奉承場面話(我好壞

來日本真的聽多了!!!!!!!!!!!!!他們真的很誇張!!!!!!!!!!!!!!!

有兩個日本女生每次不管在哪裡看到我都會尖叫卡哇伊~~~~~

在學校就算了上次在車站遇到也這樣

超多人在看Q___Q

扯遠ㄌ

介紹完之後的提問時間

完全沒有人問台灣的問題

問題1.現在有男朋友嗎

問題2.喜歡的男生類性

問題3.可以接受日本男生嗎

還有一堆不相關的哈哈

但總比死氣沉沉好啦

聽說某人的班完全沒人提問

老師就叫他唱歌超囧的哈哈

IMG_0125.JPG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