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懶得想標題

來日本已經一個禮拜了耶

感覺還是只是來玩的

過幾天就要回家了ㄏㄏ

今天早上本來要去郵局的

可是シルバーウィーク的關係

郵局也放假QQ

下午去了車站後面的ヤマダ電器

蠻大間的

有點像高級版的燦坤結合IKEA的感覺

除了電器用品還有系統廚房跟浴室之類的

看了之後覺得現在的科技真發達啊~

那邊也有賣現在很紅的NA97哦~!!

IMG_7206.JPG

貨源充足

有人想要ㄇ我可以用很高的匯率幫你代購A_A

IMG_7217.JPG

還有各種厲害ㄉ電子鍋

逛完之後我們去隔壁超市逛

可能因為假日所以有好多試吃

IMG_7219.JPG

日本試吃都給超大方的啦~

跟我媽在家切的一樣大塊

我還試吃了麵包、鮭魚卵+白飯、海藻、德國香腸、櫻餅...族繁不及備載

日本人本身好像太不試吃的

只有歐巴桑跟臉皮比較厚的人才會去試吃哈哈哈

IMG_7224.JPG

意外發現小山居然有吉祥物耶~

但我覺得他好眼熟 沒什麼特色

從超市要回去的路上去LAWSON繳錢

昨天第一次在AMAZON買東西ㄌ~

IMG_7225.JPG

希望可以順利拿到~~~

管理員不代收真的很麻煩內

再來介紹一下今天發現的神秘東西

今天我在斑馬線等過馬路的時候

等了超~~久

都一直是紅燈

直到有一個小底迪也要過馬路

他往旁邊的柱子按了一下之後

IMG_7226.JPG

過沒多久就綠燈了哈哈哈

IMG_7227.JPG

原來這個馬路要過的時候要先按按鈕啊~

紅燈旁邊有寫

好像是比較少人過的馬路就會這樣設計

我們那邊還蠻多斑馬線都是這種的

學到一課~

晚上跟泰國人們去吃泰國料理~

去的時候是黃昏

IMG_7229.JPG

有點漂亮

IMG_7230.JPG

很道地的泰國料理店哦~老闆是泰國人

IMG_7232.JPG

我點的タイラーメン ¥750

你們看得出來這有多大碗嗎???

超.大.碗!!!

其他人點的飯也都是一大坨

泰國人也嚇到

他們說這個分量大概是泰國的兩三倍哈哈

我很努力的吃最後還是剩三分之一

IMG_7233.JPG

點這個拉麵他會拿這些調味料給你

可以調成自己喜歡的口味

有砂糖、醋、辣椒粉、辣椒醋

我喜歡辣椒醋 又辣又酸

很好吃~~~~~!!!!

吃飽要回去的時候杯具發生ㄌ

我那台破腳踏車

終於(?)落鏈了~~~QQ

一開始就我們幾個弱女子(?)在店門口弄

然後有幾個泰國男子走進去店裡 應該是要吃飯

結果過了一下之後 他們拿著好幾支筷子走出來

IMG_7236.JPG

一堆泰國人在幫我修落鏈的腳踏車!!!!!!!!

天啊這畫面實在是太感人惹

偶以後不會再歧視阿勞了嗚嗚QQ

回家之後把前幾天扭到的杯緣蛋黃拿出來玩

IMG_7241.JPG

我不知道他只能放在外側

一開始我放內側

結果掛不住

他就撲通一聲掉到水裡面了-.-

-

今天要推薦的歌是

女大田力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TPkJajvVE

女大田力小的意思就是女大男小

應該是為了配合旋律比較好唱

我也覺得有點白痴

你們可以邊聽邊找找看我1年前的留言

IMG_7238.PNG

偶是花ㄔ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