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忘記更新  

今天是丟可燃垃圾的日子

我們這邊規定的丟垃圾時間是早上5~8點

所以我七點半起來倒垃圾......

不知道是哪個白痴訂的時間

倒完就立馬回去睡覺

 

今日早午餐

我搞不出別的花樣了

那瓶牛奶我喝了一個禮拜

還沒喝完

 下午第一次洗衣服

發現我陽台曬衣服有點困難

因為竿子好低

長褲或長版衣都會拖地

四點半比較不熱的時候想說出門來去修我的腳踏車

第一次騎的路

蠻新鮮的

天氣好 路寬 車少

心情會變很好唷~~~

一開始我找了一家看起來像五金行的店

我以為那家就是修腳踏車的

結果不是哈哈哈超糗

還好他們都很熱心還跟我說路怎麼走~

好不容易到了腳踏車店

沒開QAQ

我還在那附近晃了一下 真的沒人

所以就回去了QQ

回去的路上去了全家

因為淹水的關係這幾天才又重新開幕

 

我朝思暮想的雙倍鮮奶油閃電泡芙💕

這家居然有賣 開心

今年2月在神戶的時候跑了好幾家才找到

剛好剩最後一個  科科

 

晚上煮馬鈴薯燉肉

剛好把煮咖哩剩下的材料都用完了

超好吃😚

 

 飯後甜點😋

明天又要去宇都宮

好像會下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