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開學

今天也就發資料跟參觀校園

而且明天又放假了XD

1點去學校 2點多就結束了

下禮拜是選課期間 

下下禮拜才開始正式上課

今天學校的行程結束後我們去修腳踏車

我跟泰國人A跟日本人B我們三個的腳踏車都有問題

但今天雨下蠻大的又很冷(18度)

沒辦法邊撐傘邊牽車

所以我們七個人全部一起去修腳踏車哈哈哈

用走的超遠

我們去我前幾天去結果沒開那間店

今天終於開了

店裡是一個老阿公

我們一堆人到他店門口的時候

他坐在椅子上看著外面一動也不動

我還想說他是不是張開眼睛睡著了

後來我開門進去跟他講話他才轉過來理我QQ

然後阿公耳朵不太好他戴著助聽器

我跟他講話要講很大聲他才聽得到

我跟他說我們有三台腳踏車要修

他問我腳踏車怎麼了(依然坐在椅子上)

我就跟他說一台爆胎一台鍊子壞掉一台blabla

然後他就開始說我聽不懂的語言TAT

還好今天有日本人陪我們去

立馬求救

他們跟阿公又講了約莫五分鐘之久

他才終於緩緩地從椅子上站起來

走到店門口 說

「きみ、ここ。」

把日本人B叫過去

開始俐落的修車

接著修我的最後修泰國人A的

泰國人A的修好後她問阿公可不可以幫她調一下坐墊的高度

結果阿公就生氣ㄌXDDDD

他說「你們是留學生吧?

不要只會讀書 這麼簡單的事情自己做做看」(他當然講日文

我們在旁邊都看傻了

泰國人就說「はい、すみません…」

乾我們是去修車的欸XDDD

不過他真的很會修哈哈

而且才收日幣250

超級便宜

修完之後我們第一次搭校車去車站

超快 6分鐘就到了

平常都走40分鐘的路==

吃車站裡面我最愛ㄉ鳥龍麵

IMG_7320.JPG

我點的是開運肉汁烏龍麵

超大一份哈哈哈 筷子跟杯子都可以當比例尺

完全吃不完

IMG_7321.JPG

白白的是蔥

裡面有一些豆皮

很多豬肉片

IMG_7322.JPG

每一條麵都超~~~長

夾到碗裡又會整條跑出來那種XD

IMG_7324.JPG  

超好吃可是太飽了 根本吃不完QQ

-

今天發生一件讓我傻眼又好笑的事

我媽今天賴我說某人買東西去給她

然後問我媽什麼時候要匯錢給我 他也要匯

我整個大傻眼

隨口唬爛說我沒錢ㄌ叫某人匯錢給我

他居然相信了......

居然相信了......

相信了......

了......

IMG_732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