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小早

聽說有我們學跟別校的棒球賽

想說來去應援一下

IMG_7349.JPG

昨天明明下雨又超冷

今天又變好天氣ㄌ

IMG_7346.JPG 

第一次看現場!!!!蠻震撼ㄉ

 

場邊的加油聲超厲害 一堆男性的低沉嘶吼XD 

IMG_7370.JPG

看我ㄉ臉就知道我又睏又無聊

後來因為太無聊我們看到一半就走了哈哈哈(乾

之後去車站買我ㄉ嘴破藥

IMG_7356.JPG

我真的可以去申請金氏紀錄-全世界嘴破頻率最高的人

這次是舌頭的側面破

嘴巴閉起來牙齒會碰到的地方

張開嘴就會摩擦

吃飯根本地獄......

買完藥之後去買蛋糕~

因為今天有人生日晚上要小小慶祝一下^____^

 IMG_7359.JPG

在地上備料哈哈

IMG_7364.JPG

超大一鍋咖哩(某人不要崩潰

IMG_7366.JPG

開勳

IMG_7365.JPG

今天我還吃到了傳說中文明堂的カステラ!!!!

意外的蠻普通說.....

嗯 口感很濕潤 蛋糕很綿密 也不會太甜

嗯 應該算好吃啦

然後泰國人A跟B假裝去廚房弄東西

突然把燈關掉

端著蛋糕出來溜~~~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o^

IMG_7369.JPG

生日快樂ㄚシェリーちゃん

她嚇了一大跳哈哈哈

話說我們這邊真的是偏僻到不行

想找間蛋糕店都沒有

只能在車站裡面的麵包店有賣一些蛋糕

而且只有草莓捲跟栗子捲-.-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發生了一件震驚全場的事

我跟幾個泰國人們就起鬨說許願啊~~~

然後日本人就诶?! 很大一聲

我們就 诶?! 回去

他說為什麼要許願??

我們就诶~~~~~~~~

日本人不許願嗎???

他說不許願啊 大家唱完歌就吹蠟燭然後吃蛋糕

我就解釋說台灣唱完歌之後許三個願望然後才吹蠟燭

我講完之後換泰國人跟美國人「诶~~~~?!?!?!」

泰國人跟美國人說他們只許一個願望@@

然後挪威也是不許願的

天啊全世界只有台灣有三個願望嗎?!?!?!?

すごいカルチャーショックだ!!!!

結束之後送AMI回她住的地方

因為聽說這附近怪人很多........

我要走的時候還踩爆一隻蟲TAT

「啪擦」的 超大聲....我都不敢看了

IMG_7358.JPG

這是今天一直騷擾我的傢伙

吸了我不少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