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道地的(?)台灣人

就算在國外中秋節還是要烤肉啊!!!!

一個禮拜前我們就開始多方搜尋

這附近好吃又便宜的燒肉吃到飽

終於在男宿附近(其實也沒很近)找到ㄌ!!!!

すたみな太郎~焼肉食べ放題!

IMG_7377.JPG

他除了肉還有炸物、沙拉、拉麵、烏龍麵、義大利麵、咖哩飯、五目飯、壽司、もつ鍋、水果、甜點....等等

族繁不及備載

可以說是非~常的豐富!!

店內規定用餐時間90分鐘

但是因為本人帶著破洞的舌頭上場

所以吃的非常緩慢......

吃了兩個多小時也沒人來趕~~~開心^___^

可惜這間店海鮮很少

只有イカ(花枝?烏賊??

很新鮮~~~好ㄘ好ㄘ

肉也吃了好多

但今天吃下來覺得最好吃的就是!!!!

もつ鍋

就是上面那張圖片左下角那碗

我應該吃了五碗有吧哈哈哈

翻成中文好像叫內臟鍋(?)

裡面會有QQ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什麼部位

還有很多豆腐~~青菜~~~他的高湯很鮮

有一點點辣

超級好吃就對ㄌ

吃飽之後我們去附近的遊戲中心玩

IMG_7394.JPG

其實就是大型遊樂場哈哈

裡面好多東西可以玩

只是他沒有禁菸

所以離開小孩玩的遊戲區就很明顯煙味超重

今天我又拍大頭貼ㄌ~(有點拍上癮-/-

IMG_7408.JPG

可惜我今天穿長版沒有長腿效果QQ

但這台眼睛比我上次那台還誇張

根本妖怪哈哈 最恐怖的被我遮起來ㄌXD

仔細看某人的手可以發現完全變形了哦XDDD

IMG_7400.JPG

然後我花200得到了一隻蛋黃ㄍ

他是軟Q軟Q的材質唷

晚上想試著看一下月亮

結果雲好多

IMG_7405.JPG

被擋住了ㄏㄏ

明年中秋節我要吃好多好多海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